后会无期。

5.22学校答辩论文完毕 坐车去沈家门

5.23出发东极岛 从沈家门坐船 先到的东福山岛 据说看日出很美 因为是中国日出第一缕阳光的照射的地点 可惜那天的天气不太好=。=

5.24到达庙子湖岛 遇上了《后会无期》剧组 可惜演员都已经杀青 只碰上了剧组工作人员和韩寒 还抢了我们回去的船23333【因为他们剧组包了下午回沈家门的船】当时只知道后会无期这部电影 并不知道是韩寒导演的 只想着 到时影院报仇 

7.25和小伙伴一起去看了《后会无期》 说实话 没看懂 虽然时不时夹杂着些许韩寒的幽默 最终的《平凡之路》是有种听完的冲动 有人说这首歌很土 那就当我土吧~

回家后看各种评论和解析 结合着自己的理解 大概懂了 但是每个人理解出来的应该都不同吧 有人说浩汉死了 后来是江河写的结局 没有结局就是给浩汉最好的结局 而最重要的人便是苏米 所以他把真正的结局留给了她 有人说江河死了 因为在车上插播的4猫换1狗的故事 【虽然觉得这样想的脑洞好大><果然我是不会想到这种的。。】

理解后反而有种失落感 具体也说不出那是什么 中了《平凡之路》的毒后 一直循环 也许故事在歌里都说了“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 也穿过人山人海“”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 只想永远地离开”

有人说韩寒这部电影故事不错 但是没表达好 像散文 我反而觉得 就是这种吸引我 这部电影大概是近几年看了最喜欢的一部了

演员什么的也都是我喜欢的><演绎的也都很努力 尤其王珞丹秒到了我~狗狗萌萌哒 小马达实在是太可爱了 

我这个流水账也就说到这吧~

海的颜色不一样什么的不要在意细节 毕竟调色的时候看哪个顺眼就。。图也是朋友拍的T T不要揍我

评论
热度(4)
© 后会无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